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新片中表现欠佳被批没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新片中表现欠佳被批没演技(图)

妮可-基德曼与休-杰克曼在新片中

  新浪娱乐讯 由休-杰克曼与妮可-基德曼合演的新片《澳大利亚》日前在悉尼举行世界首映,场面之大令人惊讶。不过,英国《泰晤士报》的影评人Melanie Reid却狠批,指导演巴兹-鲁赫曼选妮可做女主角是错误的选择。他认为妮可不会做戏,是过誉的女演员:“她好似瓷器公仔一样,无表情、无感情兼无生气。”

  另外,《澳》片的男主角休被小学的初恋情人爆料,指他年纪小小时已经有绅士风度,又会写情信,二人更在操场玩捉迷藏,捉到对方就可以亲亲。(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