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亡故男星希斯-莱杰角逐明年奥斯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亡故男星希斯-莱杰角逐明年奥斯卡(附图)

希斯-莱杰

  本报讯 昨日,华纳兄弟公司在美国《名利场》杂志上刊登出拉票海报,正式宣布《断背山》男主演、于今年在家中猝死的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将以其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的“小丑”一角正式角逐明年的第81届奥斯卡(亡故男星希斯-莱杰角逐明年奥斯卡(附图))“最佳男配角”。据调查,希斯在影迷中的呼声也很高,大家都希望用一座小金人慰藉这位天才演员在天之灵。(张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