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8岁伊斯特伍德:真的不想再演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78岁伊斯特伍德:真的不想再演了(图)
伊斯特伍德

  本报讯 现年78岁的好莱坞老牌男星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昨日放出了终止其表演生涯的消息。伊斯特伍德说:“我想我从事演员这个行当的时间太长了,我不希望一直演下去,因为这样的话我就无法保证一直能贡献出最优秀的表演,我想我该退休了。”

  在表演界活跃了近半个世纪之久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曾在上世纪60年代贡献了许多经典西部片,1971年《肮脏的哈里》为其奠定了巨星地位。之后,伊斯特伍德又在《不可饶恕》、《廊桥遗梦(78岁伊斯特伍德:真的不想再演了(图))》、《百万宝贝》中展(blog)现出了非凡的演技,多次获得奥斯卡(78岁伊斯特伍德:真的不想再演了(图))最佳男主角提名。 今年,其自导自演的《老爷车》(Gran Torino)或许将成为他的表演息影作。

  与一般好莱坞演员不同的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导演成就似乎比表演成就更加辉煌,他执导的《不可饶恕》曾在199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2004年的《神秘河》让他再度杀入最佳导演,2005年,伊斯特伍德凭借《百万宝贝》又一次同时拿下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堪称一大奇迹。今年,他执导的《调包婴儿子疑云》不仅在威尼斯获得评审团特别奖,也把安吉丽娜·朱莉送进了今年奥斯卡影后的候选圈,而另一部《老爷车》则是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热门种子。

  退出表演舞台的伊斯特伍德也强调,并不想全身隐退:“虽然我不再出现在台前,但我并不会停止拍片。”可见伊斯特伍德的导演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

  (小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