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来华点名想见张艺谋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曾执导过《本能》、《星河(blog)舰队》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影片的好莱坞导演保罗·范霍文将在下月来到中国,为自己的电影《黑皮书》吆喝票房,据悉,《黑皮书》也是保罗第一部在中国大银幕上映的电影。

  据介绍,《黑皮书》将于12月27日在中国上映,该片已经在美欧市场获得近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据美国经纪公司透露,为吆喝这部最新力作,保罗已接受邀请将参加今年圣诞节前夕在北京举办的电影首映式。由于曾与张艺谋导演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共事”(担任评委会委员),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保罗表示自己将在《黑皮书》首映式之后去参观鸟巢和奥林匹克公园,并希望在北京会会张艺谋“这个老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