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未来扑朔迷离 可能开拍两小时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43  新浪娱乐
《越狱》未来扑朔迷离可能开拍两小时电影(图)

《越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FOX电视网可能会预订2小时的越狱(《越狱》未来扑朔迷离可能开拍两小时电影(图))》电影,而与此同时,《越狱》可能在第4季走向完结的消息也是尘嚣直上。

  《越狱》未来的走向究竟如何?其实至今为止所有的媒体消息都还只是推测,FOX官方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确实,FOX有考虑过制作一集2小时的特别电影,但是以这个为依据推测《越狱》的终结有些武断。

  第4季《越狱》之前一共预订22集,长度已经满足一部美剧全季的要求,突然想到拍摄一个2小时的特别篇,媒体自然而然会想到是作为这部剧集的结尾。但是有《24小时:救赎》的先例在这里,很有可能FOX也是为了起到推广的作用。

  所以《越狱》在第4季之后完结的消息还只是空穴来风,广大剧迷们大可先安下心来。

  (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