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电影杂志选最伟大角色 皮特夺冠周润发排3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英电影杂志选最伟大角色皮特夺冠周润发排33

周润发饰演的辣手神探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人物

  新浪娱乐讯 英国权威电影杂志《Empire》继选出电影史上100部最伟大电影后,最近又选出100个最伟大电影角色,结果《辣手神探(英电影杂志选最伟大角色皮特夺冠周润发排33)》中由周润发(英电影杂志选最伟大角色皮特夺冠周润发排33 听歌)饰演的火爆警察Tequila榜上有名,排第33位,发哥的排位还高过一些好莱坞经典角色包括洛奇及哈利波特等,可见Tequila一角大受外国影迷的欢迎!至于第1位则是布拉德-皮特在《搏击会》中饰演的角色Tyler Durden,而《星球大战》的黑武士、《新蝙蝠侠─暗夜骑士》的小丑及《星》片哈里森-福特饰演的韩索罗则排2至4位。

  最新一期美国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选出50部影史上最性感电影,由乔治-克鲁尼珍妮佛-洛佩兹(听歌)合演的《战略高手》当选冠军,而王家卫花样年华(英电影杂志选最伟大角色皮特夺冠周润发排33)》则排第37位。至于莎朗-斯通《本能》中的一角则力压凯瑟琳-泽塔-琼斯芝加哥(听歌)》及凯瑟琳-特纳在《焚身》中的角色,被读者选为最性感的蛇蝎美人(英电影杂志选最伟大角色皮特夺冠周润发排33)。而《戆豆先生》及《受难曲》等被选为最不性感电影。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