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能》导演范霍文助阵《黑皮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52  每日新报

《本能》导演范霍文助阵《黑皮书》(附图)

《本能》导演范霍文

  因执导《本能》等影片闻名世界的导演保罗·范霍文已接受邀请,将参加今年圣诞节前夕在北京举办的电影《黑皮书》的首映式。他已几次向美国媒体表达了兴奋之情。并表示正在积极调整自己圣诞节的档期,希望与张艺谋见面共话电影。

  《黑皮书》将在12月2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保持了范霍文影片一贯的“惊悚﹢动作﹢性感”的风格,并且在该片中,他更大胆地将一个“本能式的情爱故事”放在规模宏大的战争背景中去呈现,使该片在欧美市场获得近亿美元的票房。

  2006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张艺谋就曾向保罗·范霍文表示非常喜欢《黑皮书》。此次,范霍文特别提及他与张艺谋的这一段“令人难忘的友谊”,“我们好像都回到了在电影学院学习的时代,一切都很好玩。”当提及范霍文最喜爱的张艺谋的作品时,他的回答出人意料,“那肯定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知道,从北京奥运会开幕那一天起,我们全家都成了他的影迷,”范霍文风趣地说,“作为影迷,我们很希望看到张艺谋拍摄这部‘大片’的场面背景,所以我已让经纪公司安排在《黑皮书》首映式后就去参观鸟巢和奥林匹克公园。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北京再次见到这位老朋友。”新报记者 王轶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