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低迷不影响名利场奥斯卡晚宴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22  新浪娱乐
经济低迷不影响名利场奥斯卡晚宴卷土重来(图)

章子怡与男友在06年的奥斯卡晚宴上

  新浪娱乐讯 没有什么能够逃脱此番经济低迷所带来的厄运,包括纽约最火辣的奥斯卡(经济低迷不影响名利场奥斯卡晚宴卷土重来(图))余兴节目—一年一度的《名利场》狂欢派对。明年的狂欢会将如期举办,但是为了缩减开支主办方称会回收利用往年的舞台布景及室内装饰。

  为了支持好莱坞的编剧罢工,《名利场》(Vanity Fair)曾在2008年取消了当时的聚会。但杂志方面表示,他们将于2009年2月22晚上,也就是明年的奥斯卡之夜,卷土重来。

  作为一场顶级盛宴,派对曾邀请到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戈尔(Al Gore)等社会名流。但和往年不同,届时晚会将会离开自己的旧驻地莫顿饭店(the restaurant Morten's),在西好莱坞的落日之塔酒店(Sunset Tower Hotel)隆重登场。

  星期二(11月25日),杂志编辑格来顿-卡特尔(Graydon Carter)在官方网站上称,此次晚会“将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亲密聚会”,嘉宾也是绝对的重量级。但鉴于面前的经济形势,卡特尔也表示,他们会回收利用往年的舞台布景及室内装饰。

  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