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西洋古董果子店》观影数破百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朱智勋《西洋古董果子店》观影数破百万(附图)
《西洋古董果子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朱智勋、崔志浩等主演的韩国影片《西洋古董果子店》,上映两周后顺利突破百万观影大关,成为近期继《妻子结婚了》《美人图》后又一部观影数破百万的韩国影片。

  《西洋古董果子店》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由《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导演闵奎东执导,因为原著漫画在韩国和日本有很高的人气,再加上影片云集了朱智勋等4名花美男,因此上映后好评不断,连续两周蝉联周末票房榜亚军。

  《西洋古董果子店》除了在韩国热映外,也受到了国外片商的青睐,已经高价向日本等国家售出了海外上映版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洋古董果子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