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片《纯情漫画》票房登顶 SJ强仁号召力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56  新浪娱乐
韩片《纯情漫画》票房登顶SJ强仁号召力强(图)
《纯情漫画》票房榜登顶

  新浪娱乐讯 根据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韩国影片《纯情漫画》,成为了韩国周末票房榜新一任冠军,该片由SJ成员强仁主演,可见其强大号召力。

  据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从11月27日开始上映的《纯情漫画》截止11月30日为止总计吸引33万名观众,从之前连续两周蝉联票房冠军的《美人图》手中夺走了票房冠军。而《美人图》在上周末创下了30万观影数,名列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的总观影数已经超过盈利分界点达到了180万人,有望在本周内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好莱坞影片《007:大破量子危机》《暴盲浩劫》以几乎同样的观影人数分别排在了票房榜三、四位,两部影片的观影数都在15万名左右,《007:大破量子危机》仅领先暴盲浩劫1100人。

  此外,韩国影片《西洋古董果子店》的周末观影数达到了11万7000名,名列票房榜第5位,而车太贤主演的《过速绯闻》虽然还没有正式上映,但在上周末举行的收费首映上动员了5万名观众,名列周末票房榜第6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纯情漫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