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姆向名模女友求婚成功 明年结婚当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18  新浪娱乐
布鲁姆向名模女友求婚成功明年结婚当爸(图)

大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和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向澳洲名模女友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求婚成功,双双到威尼斯拍拖度假庆祝,待明年中二人均无工作在身时,正式拉埋天窗。

  据澳洲报章报道,现年25岁、在澳洲土生土长的模特Miranda,与拍拖近1年的奥兰多已经订婚,并待明年中二人完成手上的工作后,便会拉埋天窗。虽然女方几星期前曾经否认过结婚的传闻,但在上月中旬时则答应了男友的求婚。而贴心的奥兰多,亦在上星期陪伴Miranda到威尼斯为代言的百货公司David Jones拍新广告,除了可以乘机度假拍拖外,顺道庆祝订婚。

  奥兰多与Miranda亦被拍到手拉手于威尼斯街头漫步,并坐小船四处观光,期间不时拍照留念,情到浓时还当街亲嘴,俨如一对平凡的小情侣。现年31岁的奥兰多,在今年初与Miranda展开恋情,4月时更以情侣身份出席公开活动,并双双在纽约

同居。奥兰多还大行“岳母政策”,曾邀请Miranda的妈妈一起参观博物馆。

  其实Miranda与奥兰多二人皆喜欢健康的生活,甚少泡夜店,而且大家都喜欢瑜伽运动。而Miranda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她与奥兰多都十分了解对方,她并说:“就算其他人讲什么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她更透露结婚之后一定会生小孩。(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兰多-布鲁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