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花店》赵仁成宋智孝火辣床戏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
《双花店》赵仁成宋智孝火辣床戏曝光(附图)
赵仁成宋智孝拍床戏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双花店》中,赵仁成宋智孝所拍摄的床戏剧照日前曝光,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12月1日,《双花店》制作公司首次公开了片中饰演王的武士的赵仁成与饰演王妃的宋智孝所拍摄的床戏剧照。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段床戏中赵仁成因为王的命令不得不与王后行房,赵仁成怅然若失的表情与宋智孝不安的眼神,以及幕后偷看的朱镇模复杂的内心斗争,使这段戏成为了整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再加上这段戏是决定三人命运的最关键的场景,因此可以说是整个影片中最重要的一段场景。”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双花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