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最新纪录片世界艾滋病日大规模放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36  新浪娱乐
麦当娜最新纪录片世界艾滋病日大规模放映(图)

《我们存在,我才存在》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麦当娜(听歌)最新参与制作的纪录电影《我们存在,我才存在》(I Am Because We Are)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晚9点登陆圣丹斯频道。这也是该片在北美地区小规模放映后,第一次通过电视频道扩大放映。麦当娜最近与盖-里奇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工作日程。

    麦当娜监制纪录片获好评

  从台前走到幕后的一代歌后麦当娜,今年监制了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该片早在今年暑期就参加了迈克尔-摩尔(华氏911(麦当娜最新纪录片世界艾滋病日大规模放映(图))》导演)创立的塔拉斯城市电影展,在影评人那里获得了不俗的评价。该片的画外音文案全部由麦当娜撰写,她的文字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其呼吁关注世界弱势群体的行为令业内颇为赞赏。《我们存在,我才存在》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撒哈拉大沙漠中的马拉维国的真实故事,在这个自然条件极端恶劣、经济状况陷入困难的沙漠小国中,无数人正在遭受艾滋病的侵扰,孤儿遍地的景象令人震惊。麦当娜之所以选择这种题材,一是因为她用实际行动领养了一个名叫大卫-班达的非洲孤儿,期望能通过电影为他们做一点事;二是因为马拉维国人维多利亚-基兰曾打电话中给麦当娜,讲述了当地死人泛滥的惊人状况,期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艾滋病和无家可归的孤儿。

    麦当娜想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人了解艾滋病

  麦当娜在拍完影片后表示,《我们存在,我才存在》的制作过程简直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她通过这部电影了解到了生存的真谛。遗憾的是,Fortissimo公司的发行工作并不顺利,该片目前只在为数不多的影院里公映过,针对这种情况,麦当娜表示,为了让全球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我们存在,我才存在》理应要大范围传播,于是才想到了在圣丹斯频道放映的计划。该片还将在几个独立影展中亮相。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