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导演将翻拍韩国片《汉江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04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导演将翻拍韩国片《汉江怪物》

《汉江怪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近来对韩国电影青睐有加,环球影业刚刚筹备翻拍柳升完的《没好死》,近日又与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导演将翻拍韩国片《汉江怪物》)》系列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推出了《汉江怪物》的翻拍计划。维宾斯基将担当美版《汉江怪物》的制片人,导演弗雷德里克-邦德是一位专攻广告的导演,本片将是他独立执导的第一部剧情长片。

    《汉江怪物》创造韩国多项纪录

  美版《汉江怪物》的编剧是曾推出过《聪明人》的马克-波伊尔。故事改编自2006年韩国的同名灾难大片。原版由奉俊昊执导,曾在韩国创下史上最高的票房纪录,观影人次甚至在更快的时间内打破了《王的男人》的纪录。本片讲述了一只变种巨型怪物,突然钻出水面,对城市进行大规模的破坏。怪物把一个女孩掠走后“寄存”在一个外人不知的地方,女孩的家人相信怪物尚未把女孩吞噬,所以使出浑身力气寻找女孩的下落,最终与怪物正面交锋。

  本片由宋康昊朴海日裴斗娜主演,是韩国影史上耗资最大的灾难片,在好莱坞的特效的帮助下,完成了大量特技场面,尽管个别镜头效果与好莱坞类似哥斯拉(《加勒比海盗》导演将翻拍韩国片《汉江怪物》)》这样的怪物片尚有差距,但对韩国商业大片而言,《汉江怪物》还是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美版《怪物》耗资超过原版,因此特效场面也势必做得更为炫目。

    维宾斯基将和罗伊-李等名家共同担当制片人

  本片导演弗雷德里克-邦德是位新手,早年曾为耐克、阿迪达斯等世界著名品牌拍摄广告,对于首次与维宾斯基合作,弗雷德里克-邦德表示:“《汉江怪物》将会融合多种元素,视觉冲击将更为震撼。”维宾斯基将和罗伊-李、唐-达威森、保罗-布洛克斯共同担当制片人。

  除了《汉江怪物》之外,《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也将与环球合作《没好死》,影片根据韩国导演柳升完2000年的动作片《没好死》改编,将在明年3月被提上拍摄日程。《汉江怪物》的剧本目前正在修改之中,明年上半年开拍。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汉江怪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