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瑟斯彭新片票房大热 击败妮可-基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威瑟斯彭新片票房大热击败妮可-基德曼
威瑟斯彭(左)在《四个佳节》中扮演一个主妇

  一周北美票房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妮可·基德曼再次成为票房毒药。这位曾经拿过好莱坞最高片酬的女星和休·杰克曼等大牌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在上周大规模公映,但首映周末票房仅为1481万美元,这个成绩仅位列北美票房榜第5位,同时与其1.3亿美元的成本差距很大。相反,另一部投资只有8000万美元的新片《四个佳节》意外成为北美票房冠军,该片由现在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瑞斯·威瑟斯彭主演,获得3168万美元的首映票房。公映第2周的《闪电狗》也成为惊喜,第2周的票房超过了首周票房,以2659万美元的成绩位列票房榜亚军。

  瑞斯·威瑟斯彭新片被批粗俗

  在《四个佳节》中,瑞斯·威瑟斯彭回归了她赖以成名的喜剧,搭配男演员文斯·范恩。他俩饰演一对身高不相衬的夫妻,他们双方的父母离异后又都成立了各自的家庭,而这些长辈都要求两人一定要准时出现在今年佳节晚宴上,原本的逃避计划被揭穿之后,两个人就要奔忙往返于4个家庭之间,窘态百出,鸡飞狗跳。虽然票房成功,但该片被批评“品位粗俗,剧情俗套”,在媒体打分中仅获得41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