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见未来》全国公映 看凯奇“挑衅”梅兰芳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贺岁档三巨头之一《梅兰芳》即将提前于本月5日上映,国内众多竞争对手纷纷回避,重新调整档期避免与《梅兰芳》正面争夺市场。不过,有一个人全然不惧——漂洋过海而来的好莱坞贵族尼古拉斯·凯奇。由他主演的玄幻动作电影《预见未来》今日起在全国公映,提前3天和“梅兰芳”抢票房。这也是入主今年贺岁档的5部引进大片中的领头羊,在它之后,还有《圣诞传说》《黑皮书》《闪电狗》(3D)、《马达加斯加2》等几部风格各异的引进大片。

  和同档期的《梅兰芳》相比,尼古拉斯·凯奇的这部作品最大优点就是“热闹”,不悲戚,时刻让你精神保持紧张状态,更适合“贺岁”的概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预见未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