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动画《闪电狗》贺岁 超立体3D神犬救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41  新浪娱乐
组图:动画《闪电狗》贺岁超立体3D神犬救地球

一只自以为懂得飞天遁地的可爱狗狗

组图:动画《闪电狗》贺岁超立体3D神犬救地球

新一代神犬《闪电狗》为大家贺岁

组图:动画《闪电狗》贺岁超立体3D神犬救地球

维持正义的超级闪电狗Bolt

组图:动画《闪电狗》贺岁超立体3D神犬救地球

《闪电狗》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将会由新一代神犬《闪电狗》为大家贺岁!迪斯尼采用最新3D立体视觉科技,戴上特制3D立体眼镜,一个又一个充满动感的动画角色将会冲到观众眼前!一只自以为懂得飞天遁地的可爱狗狗,和大家一起玩转农历新年,保证笑声拆天!

  拍戏当现实 狗仔巨星以为自己要救地球

  儆恶惩奸、维持正义的超级闪电狗Bolt,大声一吠令地动山摇、眼中怒火令坏蛋烧焦——这些全都是电视剧中的情节,在镜头以外,超级零零狗Bolt便变回一只平凡小狗。

  一次意外,Bolt由好莱坞片场被送到千里之外的纽约,最弊的是Bolt原来一直以为自己真的拥有超乎常人的力量,决定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正义之旅!为了直击邪恶核心,他先捉了大坏蛋“碧眼狐佬”的得力助手衰猫Mittens(衰,只是剧情需要),再认识了一只电视捞饭、经常幻想勇闯龙潭的仓鼠Rhino,展开一次撞板多过食饭、做英雄惨过做坏蛋的爆笑大冒险!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