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片《预见未来》上映 凯奇出战贺岁档(图)

科幻片《预见未来》上映凯奇出战贺岁档(图)

《预见未来》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档期调整”是今年贺岁档的流行语。因为影片过多,互相算计档期,众多影片纷纷更改上映时间。昨日,《梅兰芳》再度“微调”,提前于4日晚6点上映,《女人不坏》也提前到11日上映。而惟有奥斯卡(科幻片《预见未来》上映凯奇出战贺岁档(图))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以不变应万变,由他主演的玄幻动作电影《预见未来》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正面PK《梅兰芳》。

  贺岁档历来是国产大片的天下,因此《预见未来》也几乎是今年引进大片“最后的疯狂”。因此该片也选择“周二半价日”上映,抢先争夺人气。片中,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是一个可以预见2分钟后未来的超能力人士。自从尼古拉斯与韩裔美女爱丽斯·金结婚后,受妻子影响,他开始对异国文化产生兴趣。为《预见未来》筹备时,他特意拜访了很多东方的神秘人物,专门找人翻译了中国国学大师南怀瑾的著作。

  和同档期的《梅兰芳》相比,该片最大优点就是“热闹”,惊险刺激,时刻让观众精神保持紧张状态。该片的原著小说作者是美国著名科幻小说家菲利普·迪克,他的《少数派报告》也被搬上银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预见未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