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遭恶评 妮可被讽生硬的芭比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00  竞报
《澳大利亚》遭恶评妮可被讽生硬的芭比娃(图)

《澳大利亚》剧照

  竞报讯(记者张暄)被誉为“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的《澳大利亚》于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影后妮可-基德曼再度遭遇恶评,尽管她穿旗袍的样子美艳动人。

  据说妮可-基德曼与被称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男主角休-杰克曼在剧中有多场激情戏,以至于两人担心尺度过激,都禁止另一半到片场探班。但该片却遭遇了媒体恶评,妮可-基德曼的演技被评为“生硬的芭比娃娃”,烂番茄评分仅为52%,雅虎电影网站所得的综合评分为C+,宣告该片在奥斯卡(《澳大利亚》遭恶评妮可被讽生硬的芭比娃(图))的争夺战中已经失败。

  截止到昨日,该片在北美地区取得票房2000万美元,这是一个极为寒碜的数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