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出席《澳大利亚》推介活动 讲述美丽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1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今年6月刚刚生下第一个孩子的澳大利亚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12月1日在巴黎参加史诗影片《澳大利亚》推介活动时向媒体表示,想要在银幕上“继续讲述美丽的故事”,但同时她会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

  基德曼说,自从孩子出生后,“我的生活节奏发生了变化,我的人生目标也发生了变化。当我18岁的时候,我想要改变世界,但是现在,我只是想继续在银幕上讲述美丽的故事,同时将我全部的爱奉献给我的家庭”。

  这位2003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获得者,1日与影片《澳大利亚》的导演巴兹·鲁赫曼以及男主角休·杰克曼一起参加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某电影院内举行的影片推介活动。

  《澳大利亚》长达两个半小时,以澳大利亚北部内陆地区为背景,讲述了二战前夕到澳继承遗产的一名英国女贵族与一名粗犷的家畜贩相恋的故事。《澳大利亚》11月26日在北美和澳大利亚抢先上映。截至昨天,其北美票房总收入约为2000万美元,名列上周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五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