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鬼情未了》男星状态良好 谴责八卦小报造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人鬼情未了》男星状态良好谴责八卦小报造谣

男星帕特里克-斯韦兹(Patrick Swayze)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继续与胰腺癌斗争的同时,《人鬼情未了》(Gohst)男星帕特里克-斯韦兹(Patrick Swayze)发表对外界声明,表示谴责那些对他的病情造谣的八卦小报。

  身体状况良好仍能拍摄新剧

  现年五十六岁的帕特里克表示,自己非常骄傲还能继续拍摄新的电视剧《The Beast》,能做些事情让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并且他很高兴可以与家人一起过节。

  治疗效果不错谴责小报造谣

  唯一困扰帕特里克的是,一些八卦新闻对他的病情造谣。最近有些消息称帕特里克病情严重已濒于死亡。

  在声明中,帕特里克表示:“胰腺癌是一种侵略性很强的疾病,因此当我被确诊时就知道自己要与疾病斗争。在这场战斗中,目前为止是我胜利了。我是少数一些幸运的患者,治疗的效果还不错。但是一些不计后果的小报爆出负面的八卦消息,给我带来不利的影响。对于我,对于我的家人和那些亲近的人来说都是很残忍的。这让我很气愤。”

  最后他总结说:“像往常一样,我要感谢那些一直爱我和支持我的人们。”(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