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芬奇与基努-里维斯拟合作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2:10  新浪娱乐
大卫-芬奇与基努-里维斯拟合作新片(图)

基努-里维斯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忙于宣传奥斯卡(大卫-芬奇与基努-里维斯拟合作新片(图))人气热片《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大卫-芬奇,最近开始与派拉蒙秘密筹备下部电影,凭《生死时速(大卫-芬奇与基努-里维斯拟合作新片(图))》和黑客帝国(大卫-芬奇与基努-里维斯拟合作新片(图))》红遍全球的基努-里维斯将有可能实现与芬奇的首次合作。

  一个关于剩男的故事

  这部尚未敲定片名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未婚厨师的故事——王老五一心想找个老婆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他找来一帮铁杆弟兄组成一支“梦幻阵容”,帮他赢得女人的芳心。在历经一段磨难之后,这位烧着一手好菜的好好先生终于抱得美人归。

  本片由《巨塔杀机》、《奇异恩典》和《禁闭岛》的编剧斯蒂文-奈特撰写剧本,由于其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因此该剧本的电影拍摄权一直被闲置,该剧本在两年前就已完成,直到现在才被派拉蒙发现。目前,剧本正在被重新润色和修改。

  里维斯与芬奇首次联手

  导演大卫-芬奇在过去的六年中,只推出了《十二宫》和《本杰明-巴顿奇事》两部电影,前者的上映日期因为后期制作周围严重拖慢而一改再改,但2007年初上映后却得到了出奇的好评;后者的制作周期也超过了两年,遮遮掩掩到现在终于全面亮相,同样获得了极佳口碑,成为奥斯卡的最大热门。可以料想,在这部讲述厨师爱情经历的新片中,芬奇很可能继续不计时间地精雕细啄,拍到2011年也不无可能。

  首次与之合作的男星基努-里维斯,曾以《生死时速》成为好莱坞爆红的卖座男星,《黑客帝国》三部曲又巩固了他在商业电影领域的地位,虽然近两年的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和动作片《街头霸王(大卫-芬奇与基努-里维斯拟合作新片(图))》都换回了惨淡的市场效应,但即将引爆的科幻灾难片《地球停转之日》重拍版,又将使他成为今年年底的焦点人物之一。

  该片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始进入前期筹拍工作。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基努-里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