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见未来》上映 凯奇再续“中国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2:57  北京晨报
《预见未来》上映凯奇再续“中国缘”
《预见未来》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作为2008年进口片的年度收官之作,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 《预见未来》昨天登陆大银幕,正式和内地观众见面。

  对中国观众来说,尼古拉斯·凯奇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主演过吴宇森《变脸》《风语者》,跟杨采妮(听歌 blog)合作过《无声火》,他的其他作品如 《勇闯夺命岛》、《国家宝藏》,中国观众也都耳熟能详。这次在《预见未来》中,凯奇扮演了一个能够预知未来的魔术师强森,他被FBI看重,要求他协助破获一起即将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从此,强森告别了平凡的魔术师生活,开始了惊险刺激的FBI线人生涯……被问及对《预见未来》在内地上映的感想,凯奇称自己很高兴。“我知道 《勇闯夺命岛》、《国家宝藏》、《风语者》、《世贸中心》等影片都在中国放映过,而我和吴宇森导演、杨采妮小姐的合作也十分愉快,相信在中国也有大量影迷会支持我。”尼古拉斯·凯奇还通过电影发行方表示,这次他虽然不能来中国,但很乐意听到中国观众对 《预见未来》的真实评价。凯奇还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到中国来拍摄电影,尤其希望和吴宇森导演在中国“再续前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预见未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