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返老还童》首映 朱莉皮特联手“献情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22  新浪娱乐
《返老还童》首映朱莉皮特联手“献情书”(图)

皮特绅士护朱莉

《返老还童》首映朱莉皮特联手“献情书”(图)

L'Wren Scott白裙烘托朱莉完美身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当地时间12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电影《返老还童》在新奥尔良举行首映式。主演之一的皮特携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助阵首映,身着L'Wren Scott白色长裙的朱莉一亮相就成为现场的焦点,留着小胡子的皮特反而成了陪衬。

  《返老还童》曾在2006年到2007年在新奥尔良取景,皮特形容这部电影是“绚烂至极”,也可以说是献给新奥尔良的“情书”,所有看过电影的人都会有紧紧拥抱这个城市和所有亲人的冲动。l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返老还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