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立体电影《闪电狗》将登陆UME华星影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1:08  新浪娱乐
3D立体电影《闪电狗》将登陆UME华星影城(图)

《闪电狗》

  新浪娱乐讯 虽然看过了《地心历险记》的观众还在为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立体逼真的效果而心有余悸,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家都已经喜欢上了3D电影。更让人兴奋的是我们马上就可以看到今年最后一部3D立体电影《闪电狗》。UME华星影城预计在12月下旬上映这部惹人爱的动画电影。

  《闪电狗》是迪士尼继《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拜访罗宾逊一家》(Meet the Robinsons)、《圣诞夜惊魂》(Tim Burton's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之后第四部采用数字3-D(立体电影)形式上映的

动画片。这次迪斯尼采用了最新3D立体视觉科技,当您戴上特制的3D立体眼镜后,一个个充满动感的动画角色会立刻冲到您的眼前!

  影片的配音阵容很是强大,约翰·特拉沃尔塔为小狗Bolt配音,迪士尼少

女明星麦莉·塞洛斯(Miley Cyrus)为片中Bolt的电视拍档女孩潘妮(Penny)一角献声。

  相信我们的明星狗Bolt会在今年年末给你带去更多的欢乐。

  故事梗概:

  Bolt是一只拍电视剧的明星狗,所出演的角色是一个身上印有闪电花纹的超能狗,陪着剧中的小明星一起历险,而戏外的bolt也同样认为自己拥有超能力。一次偶然,剧组在经过内达华州的沙漠时,不小心将bolt落在了那里。bolt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在空无一人的沙漠,漫无目的的乱走乱逛。在途中,他遇见一只黑猫,和一只崇拜他的超级电视迷仓鼠,三只不靠谱的小动物于是开始了惊险刺激回家之旅,而在他们的帮助下,小狗Bolt认识到即使不需要超能力也能成为真正的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