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新作《达达》入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2: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第28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了影展片单,由16部影片组成的“世界剧情片”单元中,张元(张元新作《达达》入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 blog)新作《达达》是唯一一部入围的中国影片,这也是张元自《看上去很美》之后,第二次入围圣丹斯竞赛单元。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张元,他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光荣,“有意思的是,闭幕那一天正好是农历大年三十,希望它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新春礼物”。

  《达达》讲述一个名叫达达的少女,遭遇家庭

性骚扰后和邻居男孩赵野一起出走,寻母过程中发生了系列或青春残酷或温暖有趣的故事,影片融合了家庭伦理、青春爱情、公路片、喜剧等元素,关注的是人的情感破碎和心灵救赎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