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提名奥斯卡希斯莱杰有望角逐小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华纳电影公司下重本卖广告推荐《蝙蝠侠:黑夜之神》提名奥斯卡奖,据称《蝙》片大有机会入选最佳电影、导演及男配角提名。另外,电影公司又推出蝙蝠侠形的奥斯卡小金人像的宣传海报,为“小丑”希斯-莱杰造势,并用了在香港拍摄的照片为 《蝙》片做宣传。而《蝙》片这次的热潮,被指有望令英雄片再受重视。此外,蝙蝠侠最近亦被《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选为最时尚影视角色之一,另外入选角色包括钢铁侠、詹姆斯-邦德及刘玉玲在《钱作怪》中的角色等。(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