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澳洲获影帝 距奥斯卡影帝再近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29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澳洲获影帝距奥斯卡影帝再近一步

希斯-莱杰被追封影帝

  新浪娱乐讯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凭小丑一角,前天(6日)获澳洲电影学院颁奖礼颁发国际最佳男演员奖,让希斯在奥斯卡(希斯-莱杰澳洲获影帝距奥斯卡影帝再近一步)夺奖之路上再迈一步。

  澳洲电影学院颁奖礼前天在墨尔本举行,《蝙蝠侠─暗夜骑士》中演小丑的希斯获大会颁发国际最佳男演员奖,击败罗素-克洛及艾力克-班纳等膺影帝。大会播出希斯生前的作品片段,缅怀其风釆。希斯父母及姐姐Kate上台领奖时十分激动,Kate及母亲Sally忍不住落泪,全场亦站起来拍手致敬,Kate哽咽说:“今年无疑是最难过的一年,失去至爱的亲人,我们对他的专业和他对家人与女儿Matilda的爱惜感到骄傲,这个奖我们代Matilda领,我们永远都疼爱她。”大会亦说希斯给各地演员启示,其精神会长存,亦有观众感动落泪。

  最希望朱莉加入

  国际最佳女演员奖则由《传奇女王伊丽莎白:黄金盛世》的凯特-布兰切特夺得,《木乃伊3》男星Luke Ford凭《黑气球》夺最佳男配角奖,该片更横扫7奖成大赢家。

  此外,《蝙》片DVD周二凌晨零时零分起开始在美国发售,影碟店将半夜开门做生意,是史上首次有DVD半夜发售。影碟店百视达最近举行调查,由Fans选出最希望在续集出现的影星,结果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娜塔莉-波特曼、爱德华-诺顿及凯拉-奈特莉等排在头五位,而影迷最想在续集看到的反派则是谜语人、女小丑及猫女郎。早前有消息说约翰尼将演谜语人,若属实必定最满足Fans,他们亦希望娜塔莉或凯拉演猫女郎。

  另外,欧洲电影颁奖礼前天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英国女星茱迪-丹兹获颁终身成就奖,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凭《I've Loved You So Long》夺最佳女演员,《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则获观众票选奖。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