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人物遭恶搞 邓不利多变身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人物遭恶搞邓不利多变身成龙(图)

哈利-波特人物被恶搞

  新浪娱乐讯 英国电影杂志《Empire》最近呼吁读者将电影海报与著名电影系列来个恶搞Crossover,结果《哈利波特》惨成恶整目标!读者将该片的经典角色人物用电脑合成效果移花接木到其他电影海报内,例如赫敏被放在宫崎骏动画《幽灵公主》海报内,并改名为赫敏公主,天狼星变成小丑放在《蝙蝠侠─暗夜骑士》海报中,荣恩及邓不利多校长则化身《阿呆与阿瓜》中的智障,至于哈利变《辣手神探》中伊斯特伍德饰演的火爆警察,而最爆笑的是,读者将邓不利多变成《红番区》中的成龙(哈利-波特人物遭恶搞邓不利多变身成龙(图) 听歌 blog)。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