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芬奇拍《白城恶魔》讲述美国首个连环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59  新京报

  《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编剧埃里克·罗斯向媒体透露,导演大卫·芬奇的下一步计划很可能是改编小说《白城恶魔》。

  《白城恶魔》由埃里克·拉森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创作,记录了芝加哥1893年世界哥伦布博览会(为纪念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而办)的前前后后。故事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芝加哥城市总建筑师、一手策划博览会的Daniel Burnham;另一个则是美国史料记录的第一个系列杀人犯H. H. Holmes。前者建造了辉煌的芝加哥“白城”,无意中为后者提供了杀人的舞台。

  大卫·芬奇对这个故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希望再现那个大建设年代里芝加哥填水造陆、建造摩天大楼的过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