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斯万克接演惊悚片《常驻居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34  新浪娱乐
希拉里-斯万克接演惊悚片《常驻居民》(图)

希拉里-斯万克

  新浪娱乐讯 曾以《男孩不哭(希拉里-斯万克接演惊悚片《常驻居民》(图))》和《百万宝贝》两夺奥斯卡(希拉里-斯万克接演惊悚片《常驻居民》(图))最佳女主角奖的希拉里-斯万克,在忙着打理《阿美利亚》和《贝蒂-安娜-沃特斯》两部传记片之时,又接下了由汉米尔独立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惊悚电影《常驻居民》(The Resident)。希万克将在片中扮演女一号——一个疑神疑鬼的医生。

  《常驻居民》讲述了一个女医生在布鲁克林租下了一个住宅,却发现这个诡异的房间并不仅仅住着她一个人,而房东的古怪行为则让她陷入了不断怀疑的境地。本片是芬兰导演安提-J-乔克尼的剧情长片处女作,他将和编剧克雷西达-威尔森一起撰写剧本。乔克尼以前拍过很多音乐录影带,与威尔-史密斯碧昂丝(听歌)、塞琳-迪昂等著名歌星有过深度合作,他在芬兰本土也是一位颇具影响力的影视制作人。本片是他第一次拍摄好莱坞电影。

  如今功成名就的希拉里-斯万克,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创作生命力,今年刚完成印度女导演米娅-奈尔的传记大片《阿美丽亚》,斯万克扮演了上世纪30年代首位横越大西洋的女飞行员阿美丽亚-埃尔哈特,最后因为飞行事故香消玉陨;下个月,她将代替诺米-瓦茨,出演筹备多日的传记电影《贝蒂-安娜-沃特斯》,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斯万克扮演的安娜-沃特斯为了给被冤枉而判刑的弟弟申诉,她历经艰辛攻读法学,成为了令人敬佩的女强人。斯万克将在完成该片后,拍摄《常驻居民》,开镜日期定在了明年五月。

  除此之外,斯万克还拿下了《非关友情》和《法国女人吃不胖》两部畅销小说的电影拍摄权,有可能亲自担当女主角兼融资制片人。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拉里-斯万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