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韩片占有率小幅上升 《美人图》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46  新浪娱乐
本土韩片占有率小幅上升《美人图》功不可没
《美人图》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美人图》《妻子结婚了》《纯情漫画》等影片的热映,11月韩国国产影片的观众占有率出现了小幅上升。

  据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韩国国产影片的观众占有率达到了47.4%,比10月上升了将近4%左右。出现这样的上升,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美人图》等韩国影片在11月的热映。据这份统计数据显示,韩国11月总计有930万9051名观众观看了影片,而今年1月至11月期间,韩国国产影片的平均观众占有率达到了42.2%,在这期间最卖座的影片则是宋康昊李秉宪等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