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见未来》边放映边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16  北京晚报

  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大概不会想到,他主演的电影《预见未来》将在中国打上一场意外的官司。

  作为今年的压轴引进大片,由奥斯卡(《预见未来》边放映边打官司)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预见未来》于12月2日率先引爆内地贺岁档。尽管同期上映的《梅兰芳》来势凶猛,但尼古拉斯·凯奇的巨星魅力成为吸引观众入场、创造票房佳绩的最大保障。《预见未来》上映一周就取得了全国票房突破千万的好成绩。随着《预见未来》的上映,国内许多地方电视台公开以各种名目对该片进行盗播。前天,影片发行方一怒之下,将国内几家电视台告上法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片发行方表示,根据全国电视监播显示,安徽、广东、四川等省市的多家电视台,都有盗播电影《预见未来》的行为。而发行方目前已掌握大量确凿证据,因此联合影片引进方中影公司,将几家电视台告上法庭,要求各家电视台赔偿50万元人民币,并公开道歉。

  秉承传统动作大片风格的《预见未来》,枪战戏火爆激烈,追逐戏惊险刺激,电脑特技视觉效果惊人,结尾甚至还有核弹爆炸的震撼场面,尼古拉斯·凯奇在恐怖分子的枪口前也玩了回“子弹时间”,因而男性观众成为了本片的主流观影人群。此外,尼古拉斯·凯奇与性感女星杰西卡·贝尔浪漫感人的爱情戏,也吸引了不少情侣观众入场。比起同期正热映的《梅兰芳》,《预见未来》无论炫酷场面还是明星实力都更有娱乐看点,正因如此,《预见未来》除了被大肆盗版之外,国内许多地方电视台也以各种名目进行盗播。该片发行方说,目前国内很多电视台的版权意识薄弱,甚至有些电视台利用盗播谋取商业利润,“我们邀请全国各地的观众,一旦发现有电视台盗播电影《预见未来》,请及时举报并录制证据,我们将给予奖励。”本报记者 陈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