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婚后复出再过新郎瘾 穿礼服拍婚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权相宇婚后复出再过新郎瘾穿礼服拍婚戏(附图)

权相宇(左)新片中再当新郎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婚后复出再过新郎瘾穿礼服拍婚戏(附图))婚后首次复出,在10日上午参加了新片《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宣传MV的拍摄。《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宣传MV并非由影片导演元泰妍执导,而是专门邀请了韩国著名MV导演车银泽执导,该MV将于12月24日首次公开。

  10日上午拍摄的场景是权相宇在

婚纱店试穿礼服的场景。9月的婚礼后再次穿上结婚礼服的权相宇表示:“第一次穿这种衣服还是在结婚的时候,没想到没过几个月就又要穿,第一次穿的时候非常激动,现在却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据悉在拍摄开始前,制作公司还考虑过不对外公开拍摄现场,以避免记者们追问权相宇有关孙泰英怀孕的消息。不过权相宇表示电影开拍和妻子怀孕都是要广而告之的好消息,没有必要刻意隐瞒,并不介意外界媒体的关注。因此制作公司还是按原计划公开了拍摄现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