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里维斯新片射上太空 教外星人侵略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08  新浪娱乐
基努-里维斯新片射上太空教外星人侵略地球

基努-里维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公司每每出奇招宣传新片,最近一个美国电影公司搞新花样,将由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新片《地球停转日》射上太空,成为史上首部在外层空间播放的电影!

  今天率先在香港上映的《地》片,因讲述外星人侵略地球的关系,发行商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为配合宣传,决定以1,225美元光顾一间位于美国奥兰多、提供将物品传送上太空服务的深空探测网(Deep Space Communications Network),将影片压缩至每秒逾18.6万英哩的光速,传送上外层空间阿尔发人马座(Alpha Centauri)的恒星体系。不过,虽然是光速,但最快仍要四年后才可收到。

  网友轰做法愚蠢

  电影公司的本土发行主席Bruce Snyder在声明中表示,期待将《地》片与阿尔发人马座的外层空间邻居分享,希望八年后(来回地球及恒星的距离)收到回应。至于深空探测网的行政总监亦表示,将一部讲述外星来客到访地球的《地》片送上太空,绝对有意义。虽然这次的宣传手法够新,但不少网友却留言认为做法愚蠢。

  另一边,前晚基努与片中女主角詹妮弗-康纳利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顿等出席《地》片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同场还有现身捧儿子场的威尔及太太影星珍达娉琦。此外,有消息说基努将会接拍已故的日本大导演沟口健二1941年执导的经典武士片《元禄忠臣藏》重拍版《47 Ronin》(暂译:《浪人47》),基努在片中会饰演一名进行复仇行动的日本武士。据知,该片监制找基努演日本武士,主要因为他本身拥有东方人的血统,扮演日本武士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比较贴切。影片将于明年开拍,暂定2010年上映。

  共度灭亡一刻 元斌最抢手

  为配合宣传将在韩国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停转日》,韩国cinema.ticket网站早前展开投票活动,由网友投选出“最希望一起共度人类灭亡前最后时刻的男星”,结果元斌以大比数力压赵仁成张东健登上榜首。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基努-里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