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4》中文预告片首发 灰暗基调推翻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9  城市快报

  记者王嵩 即将于明年5月22日在北美地区公映的影片《终结者:救世主》(即《终结者4》),昨日终于在影迷的翘首企盼下放出了最新剧场版预告片。令国内影迷兴奋的是,国内某专业电影网站还专门准备了此款预告片的中文版本,这也让国内的“终结者”粉丝们有了先睹为快的机会。

  从这款预告片看来,《终结者》系列的第4部《终结者:救世主》明显与前作有着很大的差别,由于故事主要讲述了“审判日”之后的世界,因此整体基调趋于灰暗,镜头感觉像极了2006年的好莱坞影片《人类之子》。以往被影迷熟悉的《终结者》系列中都市巷战的感觉荡然无存,地球在天网的攻击下满目疮痍,地面上布满了终结者的残骸以及人类的尸骨,在战车的碾压下全部变成了粉末。而就在这个世界中,幸存的人类在首领约翰·康纳的带领下,与机器人展开战斗,阻止他们完成摧毁任务。无助的人类在逃,无情的机器在追,似乎人类的前途也没入了影片灰暗的基调之中,末世感十足。

  预告片中,此前被影迷期待的各型终结者也相继现身,快速迅猛的“摩托终结者”、张开触手的“水栖

机器人”、T-800前身“T-600”以及巨大
怪兽
机“收割者”一一亮相。而预告片结尾那一句“今夜,战争就会结束”更是让人对影片的结局充满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