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仁成为新片宣传推迟入伍 否则借此逃兵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56  新浪娱乐
赵仁成为新片宣传推迟入伍否则借此逃兵役(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赵仁成日前宣布,将入伍日期推迟到了明年3月。赵仁成在11月报名加入韩国空军军乐团,并在11月28日进行了相关体检和面试。他原来计划通过面试后在明年1月19日就入伍服役,但最近赵仁成决定,为了在12月30日首映的影片《双花店》的宣传推迟入伍。

  赵仁成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双花店》是自己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因此不想留下遗憾,而且作为主演也有义务积极为影片宣传,因此才决定推迟入伍,并不是害怕参军。据悉,赵仁成的韩国空军军乐团面试结果将于12月26日发布,而赵仁成的最终参军日期也将在之后确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仁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