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新片遭换角 金明敏顶替与河智苑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6  新浪娱乐
权相宇新片遭换角金明敏顶替与河智苑配对(图)
金明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明敏接替权相宇(权相宇新片遭换角金明敏顶替与河智苑配对(图)),成为电影《我的爱在我身边》男一号。《我的爱在我身边》原本将由权相宇和河智苑一起出演,不过后来权相宇因为和制作公司出现矛盾决定不参加演出,随后制作公司经过再三考虑后,最终邀请了金明敏出演。

  《我的爱在我身边》讲述了一个身患葛雷克氏症全身逐渐麻痹的男人和照顾他的女友之间的爱情故事。金明敏将在片中饰演原本将由权相宇饰演的男主角,与河智苑上演一幕感人的爱情故事。金明敏在不久前落幕的MBC电视剧《贝多芬病毒》中以充满个性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而这次他将在《我的爱在我身边》中又将展示什么样的演技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随着金明敏的加入《我的爱在我身边》终于确定了主演阵容,该片将在2009年1月开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