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获提名者安德鲁-斯坦顿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07  新浪娱乐
金球获提名者安德鲁-斯坦顿感言(图)

安德鲁-斯坦顿和“瓦力”

    新浪娱乐讯 在第66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公布之后,美国媒体连线了获得提名的部分明星或者其家人,下面是部分获提名者的感言:

  《机器人瓦力》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在网上看到自己入围的消息,这次他入围的是动画类的奖项。有意思的是,4年前他的作品《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同样入围金球奖,那时还没有动画类的奖项,他入围的是音乐/喜剧类奖项。

  “很高兴终于有动画类的奖项了,但是入围了动画类就无法再入围音乐/喜剧类了,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让我有些沮丧。不管怎样,入围的感觉真好。”斯坦顿如是说。

  对于能否最终获奖他倒是非常谨慎:“你永远无法打保票。我知道我们机会不小,但是我无法拍胸脯保证一定能够得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