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圣诞献礼 屈伏塔和麦莉-塞勒斯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1: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美国迪斯尼的最新动画大片《闪电狗》(又译《霹雳战狗》)将于圣诞期间和中国观众见面。这是迪士尼第四部采用数字3D技术上映的动画电影。记者从环球音乐唱片公司获悉,在片中为主人公闪电狗Bolt的配音的是好莱坞硬汉明星约翰·屈伏塔,而年仅16岁被称作新世代甜美摇滚小魔女的麦莉·塞勒斯则为Bolt的小女主人Penny配音。这两位跨代搭档还合唱了电影主题曲《我以为我失去了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