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休-杰克曼上阵主持第81届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2:50  新闻晚报
“金刚狼”休-杰克曼上阵主持第81届奥斯卡
休-杰克曼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斯卡主办方正式公布了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好莱坞当红影星休·杰克曼幸运入选,这也将是杰克曼首次担纲奥斯卡颁奖礼司仪。此前,奥斯卡颁奖礼大都习惯选用脱口秀主持人做司仪,比如乔恩·斯图尔特、艾伦艾伦·德詹妮斯,即便曾启用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但绝对比不上帅哥杰克曼养眼。

  来自澳大利亚的杰克曼凭借《X战警》系列中的“金刚狼”一角走红,他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新片《澳大利亚》也正在北美上映。对于选中杰克曼出任主持人,奥斯卡主办方认定他是今年的理想选择,而实际上,杰克曼做司仪绝对有看头,因为他本人有着丰富的舞台剧演出经验,在本土就以能歌善舞而闻名业界。他曾经因主演音乐剧《绿野仙踪男孩》荣获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获奖当年他还主持了第58届托尼奖,妙语连珠的精彩表现令人叹服。

  据悉,第81届奥斯卡提名将于明年1月22日公布,颁奖礼将于明年2月22日在美国柯达剧院举行。这几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收视屡屡下滑,如今有了帅哥杰克曼做主持,必将有助于明年颁奖礼的收视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