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任奥斯卡司仪 美演员工会可能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任奥斯卡司仪美演员工会可能罢工

休-杰克曼

  新浪娱乐讯 澳洲男星休-杰克曼前天被选定为明年初奥斯卡颁奖礼的司仪,由于他曾主持数届东尼奖颁奖礼及有舞台剧演出经验,故相信他能胜任,并挽救颁奖礼近几年下滑的收视率。他亦发声明表示感激及从未想过会有这个机会。不过,美国演员工会下月将投票决定会不会发动罢工,工潮一旦爆发,奥斯卡便首当其冲,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表示希望尽快解决问题。而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刚公布15部候选电影《蝙蝠侠─暗夜骑士》、《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铁甲奇侠》及《木乃伊3》等。

  另外,著名惊栗小说家史提芬-京最近选2008年十大电影,他大赞排首位的《蝙》片是史上最佳的英雄电影,希斯-莱杰及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演出同样出色。而奥斯卡大热的英国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及动画电影《太空奇兵.威E》分别排2、3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