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见未来》遭盗播 观众举报将获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53  京华时报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预见未来》已于12月2日上映,良好的口碑不仅让影片遭盗版,还遭到安徽、四川等省内地方电视台的盗播。昨天,发行方呼吁观众举报电视台盗播行为,将给予举报者重金奖励。

  发行方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全国电视监播显示,安徽、广东、四川等省内的多家电视台,都有盗播电影《预见未来》的行为。因此,我们联合了影片引进方中影公司,将几家电视台告上法庭,要求各家电视台赔偿50万元人民币,并公开对盗播行为进行道歉。我们希望全国各地的观众,一旦发现有电视台盗播电影《预见未来》,请及时举报并录制证据,我们将给予奖励。”(记者 易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预见未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