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评出十大最烂结局电影 《魔戒》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21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评出十大最烂结局电影《魔戒》榜上有名
根据魔幻小说改编的《指环王》(魔戒)三部曲电影创造了电影史上少见的历史,最后一部《指环王:王者归来》在2004年2月底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11项奥斯卡大奖,成为全球影评界公认的年度“最风光电影”。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5日电好莱坞大烂结局电影出炉。据“东森新闻”报道,《魔戒三部曲:王者归来》获得最烂结局之头衔,原因是结局太过于冗长,该结束的地方似乎与观众所期待的不一样。

  好莱坞每年都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好电影上映,但是不是每部热卖的电影的结局都很好呢?那可不一定。最近美国“hollywood.com”网站公布由专家与网友推举的十大烂结局电影(Top 10 Worst Movie Endings),《魔戒三部曲:王者归来》夺得十大烂结局第一名宝座,而《星际大战第六部曲:绝地大反攻》获亚军,阿汤哥《世界大战》稳坐第三,看来这些卖座电影,不见得个个都有好结局。

  《魔戒三部曲:王者归来》被批过于冗长,原本以为看到魔戒被毁了,电影应该要结束了吧!等等,竟然还有亚拉冈登基与结婚的画面,之后又再接哈比人山姆结婚,总该结束了吧!不,竟然还有弗拉多纪录关于他冒险的书,最后还因伤痕无法复原,离开中土世界,进入神之境。《魔戒三》虽然超卖座,但结局过于冗长,似乎让部分影迷不能谅解。

  《星际大战第六部曲:绝地大反攻》败在可爱的伊沃族人跟英雄们跳胜利之舞,相互拥抱、亲吻,似乎有些老梗。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世界大战》,前面剧情紧凑、紧张,总算与女儿劫后余生,却能安然无恙的与前妻与其家人,以及儿子再度团员,似乎太过好运,难免让人觉得太扯了。

  “hollywood.com”公布的十大烂结局电影(Top 10 Worst Movie Endings)名次如下:

  1.《魔戒三部曲:王者归来》(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星际大战第六部曲:绝地大反攻》(Return of the Jedi)

  3.《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

  4.《深渊》(The Abyss)

  5.《水中的女人》(Lady in the Water)

  6.《澳大利亚》(Australia)

  7.《收播新闻》(Broadcast(听歌) News)

  8.《瞒天过海》(Ocean's Eleven)

  9.《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Indiana Jones &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10.《险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