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重操旧业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27  每日新报
休-杰克曼重操旧业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图)
 休-杰克曼

  新报讯【记者 张钢】美国演员工会计划在明年1月2日让10万名会员来投票决定是否罢工,一旦罢工计划被确定,2月22日举行的第81届奥斯卡(休-杰克曼重操旧业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图))颁奖典礼将受到冲击。面对压力,奥斯卡主办方不仅没有丝毫担心,为了挽救近年来奥斯卡颁奖典礼萎靡的收视率,还特别邀请上月刚刚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休·杰克曼担任奥斯卡颁奖晚会的主持人。

  影迷对休·杰克曼的了解大多来自他主演的影片,尤其是《X战警》,“金刚(blog)狼”的勇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他早年间在澳大利亚做过主持人的经历鲜为人知,这也是奥斯卡主办方邀请他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澳大利亚出道时,休·杰克曼便以能歌善舞闻名,还曾因主演音乐剧《绿野仙踪男孩》而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在获奖当年,他还受邀主持了第58届托尼奖,其劲歌热舞(休-杰克曼重操旧业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图))、妙语连珠的表现感动了台下观众,这又使他捧走了第58届艾美奖的综艺/音乐类节目的最佳个人表演奖。

  奥斯卡主办方表示,在巨大的压力下,奥斯卡颁奖晚会必须要创新,以吸引更多影迷的关注。用一线影星担任主持人的做法就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的,毕竟收视率和受关注程度才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生命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