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城负责人断言《闪电狗》票房将超地心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天津万达(blog)影城独家上映的3D大片《闪电狗》将于本月26日登场,为今年的贺岁档期提供了一部老少咸宜的海外大片。

  《闪电狗》是迪斯尼继《四眼天鸡》《圣诞夜惊魂》《天才小子》之后采用数字3D立体形式拍摄的第4部动画电影,也是国内首次引进的数字3D立体动画片。迪斯尼特意找来约翰·特拉沃尔塔为片中的小狗配音,而小狗的搭档——女孩潘妮则由时下美国最红的少女明星麦莉·塞洛斯配音。《闪电狗》日前在北美取得了8000万美元的票房,并与《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等一起获得了本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的提名。较之此前用立体摄影机拍摄的真人电影《地心历险记》,《闪电狗》是完全由电脑CG动画制作的电影,其色彩更为鲜艳,立体动感更强。

  万达影城负责人表示,《地心历险记》以超强的立体效果吸引了观众的关注,而《闪电狗》则是一部剧情诱人、视觉效果更强的3D影片,相信会在贺岁档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