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周润发被批不专业:龟仙无头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2:00  竞报
《七龙珠》周润发被批不专业:龟仙无头发(图)

周润发版龟仙人

  竞报综合消息近日,令影迷翘首以盼的真人版《七龙珠》主角造型海报公布。全球最畅销的知名漫画小说《七龙珠》是漫画大师鸟山明的杰作,自1984年开始问世后便受到世界各地漫画迷的喜爱。周润发(《七龙珠》周润发被批不专业:龟仙无头发(图) 听歌)饰演故事中的灵魂人物龟仙人,目前在美国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贾斯汀-查特温饰演男主角悟空。虽然影片囊括了这么多的大牌,又由周星驰(《七龙珠》周润发被批不专业:龟仙无头发(图))亲自担任监制,不过首轮海报公布就遭到了影迷的批评。大部分网友对于悟空由外国演员扮演感觉奇怪,而扮演龟仙人的周润发也未能幸免,被网友批评为“龟仙人竟然有头发,太不专业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