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龙珠》惹质疑 网友称Rain适合演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6:50  红网-潇湘晨报

  好莱坞版《龙珠》已定于明年3月13日在原作诞生地日本全球首映,随后在北美上映,而大部分亚洲地区都将在明年3月14日抢先上映。日前最新的剧照和预告片也纷纷曝光,只是不少《龙珠》拥趸者至今仍然对该片的演员阵容表示不满,不少人认为由Rain(听歌)来出演孙悟空才最合适。

  网友意见:美国电影网站TheMovie博客日前批评制作《龙珠》的电影公司胡乱选角,没有考虑《龙珠》迷的感受。他们推选出了心目中《龙珠》的最佳演员阵容,认为孙悟空应改由Rain来演;庄子由刘亦菲(好莱坞《龙珠》惹质疑网友称Rain适合演孙悟空 听歌 blog)饰演;龟仙人一角就由成龙(好莱坞《龙珠》惹质疑网友称Rain适合演孙悟空 听歌 blog)取代周润发(好莱坞《龙珠》惹质疑网友称Rain适合演孙悟空 听歌),因为成龙功夫好又相当搞笑,和龟仙人很符合。至于阿乐及笛子魔童的最佳人选,分别为李连杰(好莱坞《龙珠》惹质疑网友称Rain适合演孙悟空 blog)强尼·戴普,前者形象严肃符合角色,后者轮廓突出,邪气十足,似足笛子魔童。甚至连电影版中未出场的比达也有了人选,那就是亚当·桑德勒,他虽不是亚洲人,但可将角色的暴躁性格演得带有喜剧感。不过假如电影真由以上演员组合演出,单计片酬已成本不菲。整理/实习记者赵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