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里维斯翻身当冠军 《地球停转之日》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6:5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自2003年的《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后,基努·里维斯已经很久没有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作品问世。这次,在新片《地球停转之日》里,他重回擅长的科幻动作片,上周末以31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北美票房榜冠军。

  《地球停转之日》翻拍自1951年的同名经典电影,早在1994年里维斯凭《生死时速》一炮而红后,这个计划就被搬上了台面,直到去年才投入拍摄。里维斯扮演一位来自外星球的智慧生命,他带着威力无比的外星机器人抵达地球,并试图阻止人类战争。该片首周末收入3100万美元。这个数字,和此前业内预测的4500万-5000万美元差距不小。

  圣诞喜剧《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假期》仅收零星的350万,和蝉联了两周票房冠军的《四个圣诞节》比起来,这部圣诞应景片简直一无是处。而动画片《迪亚哥》在2160家影院上映,仅收91万,恶劣的票房开创了动画片最低票房记录。此片虽然筹备了十年,但人物设计还是丑陋到令人作呕。此外,随着金球奖公布提名,好莱坞颁奖季来临,本周申奥市场欣欣向荣,《老爷车》、《朗读者》等5部新上映的文艺片均有不错口碑。记者林树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里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