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见未来》票房不俗 尼古拉斯:我不接烂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02  长沙晚报

  本报讯(周玮)包括《梅兰芳》《叶问》《女人不坏》《狼牙》《爱情左右》在内的国产影片正在贺岁档上一片混战,唯一仅存的引进片是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预见未来》。虽然没有宏大的宣传声势,但该片在上映后一周却“悄然”取得了突破1200万元的佳绩,尼古拉斯·凯奇的巨星魅力可见一斑。

  其实,《预见未来》在中国的口碑是两极分化,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看不懂,对此,凯奇开玩笑地感谢那些喜欢该片的观众,认为这些中国影迷很有眼光。而至于有些观众抱怨《预见未来》有点看不懂,尼古拉斯·凯奇也自有一套理论:“没有哪部电影可以取悦所有人。”

  身为奥斯卡影帝的尼古拉斯·凯奇好像拍摄的商业电影居多,对此,他说:“我不觉得我演的商业片里的角色就很容易把握。”而外界认为尼古拉斯·凯奇近来接了不少“烂片”,凯奇也并不避讳:“是吗?什么是烂片?票房不好的,还是评论很差的?或许都是?但我自信自己没有哪个角色会被很多观众评价演得很烂,可能会有人只是不喜欢那个角色而已。我从来不演烂片,对角色和剧本都很认真仔细地看过,我也遇到过不讨好观众的角色,那时我会尽量演绎得更真实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预见未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